阿水

芒果你坏事做尽🙏

[知乎体]相亲真的可以相到灵魂伴侣吗?

情人节快乐!!! 

我流灵魂伴侣,就是soulmate身上会出现对方名字的印记  

明侦背景下的白开水×贾三刘 无差 

名字有意义所以用了两位的本名  

     

 

   

   

  21.4万热度 

 

  匿名用户: 

 

  相亲真的可以相到灵魂伴侣吗? 

 

  回答618 

 

  别叫他六元: 

 

  谢邀。先答题,真的能,我就是:) 

  简单自我介绍下,我性别男,在M市步行街经营一家水吧,单身多年,和他大概是去年盛夏时候认识的吧。 

  不像你们想的什么他是客人我是老板那种,多老套,我们步行街怎么说呢,远近闻名,在这儿开个店安稳下来很不容易的。我这个店,算是半个网红店吧。 

  第一次见到他就是很平常的一个周末,他家兄弟两个人盘下来了我对面的门店开宠物店,我出门写特供黑板的时候正看见他在遛狗。怎么说呢,柴犬笑你们见过吧!他正好牵着只柴犬,我看毛色很靓就多看了两眼,然后他可能察觉到了我的目光吧,也回头看我,就这一瞬间我真感觉在哪见过他。就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你们懂吗?然后他看见我也笑,告诉我他叫lhr(真名不能告诉你们),笑得和那个柴一模一样,我天超可爱!!!但是为了不让人家觉得一见钟情是见色起意,我就邀请他来店里喝了杯咖啡。 

  可能是因为我平时喝咖啡习惯不加糖,所以递给他的那个也没放,然后他喝了一口差点没吐出来(我俩在一起之后他一直在吐槽这个事情)脸皱成一团,更像个柴犬了,真的好可爱好可爱。不过他告诉了我他的名字之后我就没想灵魂伴侣这回事了,因为和我身上出现的字对不上。但是我本人对灵魂伴侣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执念,母胎solo纯是因为,人设就是注孤生人设,实惨那种。 

  emmmm,怎么说了,其实他知道我的名字之后表情很复杂,但很快就又是柴犬笑了,我估计我的名字也和他身上出现的字也对不上吧。 

  后来,就是越聊越开,他请我去宠物店撸猫撸狗,我请他来店里喝奶茶(他拒绝喝咖啡),他知道了我一直单身,并标榜我们是一样的放长线钓大鱼,我也知道了他比我小四岁,完全可以不急着找另一半,也不知道家里为什么那么着急。 

  要说事情的转折,也就是怎么觉得自己是真正喜欢他的,大概是有一次他家柴跑出去,他过来找我的时候。 

  八月份罕见的暴雨,我正要闭店回家,他就急匆匆的从对面跑过来,也没撑伞,浑身湿透了告诉我他家柴跑出去了,让我帮忙找找。完全不顾自己一身湿会不会感冒,可能是怕把我店门口的地毯弄脏还往外挪了挪,下垂的眼角满含着急。嗯。。。大概就那时候吧,突然觉得就这样吧,是不是灵魂伴侣又怎么样呢,我就是喜欢他。 

  当时连门上挂的风铃都给我心里的声音当扩音器,响个没完。 

  哦,狗!对,狗比他聪明多了,这大下雨天比他着急下班,早就自己跑回家了。结果他急吼吼的打电话叫他大哥一起找,被他大哥骂了一顿,让他赶紧回去。 

  他哥也是个不聪明的,这么大的雨怎么走。我抢过电话说明了情况,转身把他拉进店里,找了几条干毛巾把他围的严实,好在我楼上就是我家。我承认推他去洗澡的时候摸了摸他的腰,手感超好。他从浴室出来,因为没有衣服,只在下身围了个浴巾,看我瞅着他连头都不敢抬,耳朵红的滴血。我向来坚定的事就喜欢立即执行,于是上前一步吻上他的侧脸。 

  别期待了,没有车,有车的话也会被知乎屏蔽。他直接就晕了过去,我才发现他发烧了,浑身烫的要命,之后的一晚完全是在医院度过的。 

  拜这件事所赐,他哥开始疯狂的让他相亲想找个人照顾他。 

  而我呢,已经三十岁了。就在我考虑如何正式向他告白的时候,我妈终于看不下去我单身,不知道从那搞来的一份相亲资料,说是托人用大数据查的,这就是我的灵魂伴侣,还和我同城,要我去看看。 

  然后就是题目了,我在自己的水吧,和我的灵魂伴侣、相亲对象见面。 

  说实话我至今觉得lhr就是个傻的,我也是。他身上的灵魂伴侣印记是个“白”字,他周围只有我一人姓白,他硬是拖到相亲才敢确认那就是我!而我身上的字是他以前的名字“源”,他改过名。 

  我觉得他哥从头就知道这些,并且在演我俩,好给这条街找点乐子,彳亍口八 

  以上,就是我平淡无奇的相亲相到灵魂伴侣的过程。现在他是一名职业兽医啦,我还是水吧老板。 

 

  ————2020.02.14更新————— 

 

  今天又是情人节了,给店里打个广告吧,带评论第二杯半价,地址M市甄的步行街68号,蓝白色logo的留白就是。劝你们早一点来,下班时间他会过来找我,狗粮免费怕你们噎到😎 

 

  ————————————————— 

  18k赞同·1986评论·2小时前 

 

  评论 

 

  不加糖年度会员: 

  所以这就是老板去年年末换招牌的原因哦,kdlkdl,祝99。两杯蜜桃乌龙在店里喝谢谢。我要当面见见老板的灵魂伴侣! 

 

  M市民政局老何: 

  两位什么时候结婚啊,来民政局给包喜糖哈 

 

  哥是撒魔: 

  弟媳啊!哥真没套路你俩,哥只是预感到你俩有缘分啊。晚上就别回我家了啊,这人老了睡眠质量很重要 

 

  别叫他不加糖: 

  白白你还嫌我傻?!第二杯半价你做的过来吗?别累到了自己🐕今天预约少,我下午就能过去找你啦❤️情人节快乐啊白白 

 

  用户1953712465268: 

  我决定不去店里了,楼上应该就是正主吧,秀秀,有被谢到。 

 

  甄的步行街: 

  祝99。欢迎大家来/留白/打卡(♡˙︶˙♡)也欢迎光临步行街其他店面,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魏升搞卫生: 

  哥,别绣了行吗,我今天也相亲,能不能回我微信祝福我一下! 

  给大家介绍下答主和他家柴犬,当地比较有名的一对情侣兼绣娘🙂 

 

  火羽白日生: 

  祝99,今天情侣到店的话甜品也打折吗? 

 

  是茉莉花欧: 

  祝999999999,白白和hr要一直走下去哦。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文ll山水: 

  我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相亲对象+灵魂伴侣!!!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查看全部评论(1976) 

  —————————————————



评论用的id算彩蛋(?)

评论(2)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