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水豆绿

芒果你坏事做尽🙏

猫不想说话

陆之昂×白龙(不一定)???(角色太多真不知道写谁)

就是个日常向的 ooc属于我

文笔就这样了救不了,不喜勿喷吧


卡文了,然后写这个日常来换换脑子,然后发现这个也卡了,那就都卡着吧


1、陆之昂从监狱里出来时,没想到有人会来接他,但是当他看到傅小司冲他傻笑的时候,也是在意料之中



  从远郊的监狱到市中心的楼盘,足够他讲完三年里的所有故事。



  陆之昂看着街心的花坛,里面的向日葵顶着巨大的圆盘愣愣的看着他,像是傅小司听说他拒绝做他的助理,而想去另一个城市时瞪圆了的眼睛。



  他确实打算去隔壁城市,重新开始生活,他也确实接下傅小司给他的几千块钱作为路费和底子。



  下了火车之后,陆之昂随便找了一个三环里的一个网吧,在老板极度怀疑的目光下向他展示了自己的三年里练出来的身材,成功拿到了这份包吃包住的网管工作。



  当他在网吧里熟悉个个区域的时候,有些惊讶的看到了一只从角落里转出来的黑猫



  “包子姐,这只猫是我们网吧养的吗?”看上去挺干净的,不像是流浪的野猫



  “算是吧,你可别招它,凶得很。”前台的姑娘正忙,朝他这边嘱咐了他一句,便又急吼吼的跑去给客人送可乐。



  黑猫看见生人,又缩回角落,从暗处盯着陆之昂,用它那月亮的眼睛。陆之昂也看着猫,带着对它一身黑的好奇。一时间倒像是有种莫名的安静从他们四周铺散开,陆之昂仿佛听见灰尘落地的声音。



  “小陆,小陆啊你第一天上班就不务正业,小心老板把你开了。”那个被叫做包子姑娘忙完一单,回来看见他还在那儿和猫较劲,就拿他打趣。



  “包子姐,这猫怕人吗,我能领到我房间吗?”



  “你倒是真不怕它晦气,很多客人见它一身黑都觉得害怕呢。我老家那边有老人说,黑猫不吉利的。不过我和老板倒是不怎么信这些,只不过一个流浪猫,没精力养起来,也就没怎么管过。”



  “我养!”陆之昂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鬼使神差的想养这只猫,只不过刚才看见那猫的一瞬间,他觉得这只猫合该是他的。



  到了晚上陆之昂就后悔了。那只猫在下午被洗过澡之后就开始不那么紧绷着了像是确认了他是它的主人了一样,熟悉了他房间的新环境,甚至开始大摇大摆起来。直到陆之昂躺到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那猫窜上了床,直直地压在他身上,好整不暇的看着他。



  “苍了个天,你让我睡觉行吗,”话一出口,陆之昂想起来他好像还没给猫取名字,但也仅仅是停了一秒,他接着翻个身让猫从他身上折下去,“就叫你小白吧,小白快去睡觉。”陆之昂一边自我沉浸在能想出这个猎奇名字之中,一边摸了摸黑猫的小脑袋。



  黑猫转头看了一下收留自己的人,转身隐在房间黑暗的角落之中。



  2、“诶,包子姐,看见小白了吗?”陆之昂起床之后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刚刚收养的猫,只能到网吧前台找人问问看。



  “小白?”包子把自己从电视剧情里择出来,看向这个看着好看但实际上她怀疑有点脱线的少年,半天才反应过来他“你是叫一只黑猫,小白?你这人也挺逗的。”



  陆之昂点点头,仍然觉得自己名字取得好,做人做猫总得有梦想嘛,“名字不重要,你见没见到它?”



  “没事,三天两头跑出去,你习惯就好。”包子见他没什么大事,又一头栽进电视剧里。



  “您好,欢迎光临”



  “姐,c区还有位置吗”



  随着网吧门一开一关,进来一个个子蛮高的男生,看着侧脸就是学校里的三好学生,怎么也不像是来网吧的人,但听口气好像又是常客。等那个男生转头发现他时,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一个让陆之昂这一生都难忘的笑容。



  陆之昂在那一刻信了,有些人,看一眼就会陷进去,插翅难逃。


谢谢看到这的小仙女(手动比心)

我本来不想熬夜的,但是我已经码半个多小时了我的天 希望今晚无人熬夜,小仙女要早点睡觉皮肤才好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