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水豆绿

芒果你坏事做尽🙏

白(刘)敬(昊)亭(然)为何这样?

被论文折磨的我写了个被论文折磨降智的留白

依旧是沙雕风格 伪现背  

314白情快乐♡




 1、“所以说你又觉得他哪儿得罪你了?”张若昀头一次见白敬亭抱着鞋盒子但十分生气的样子,对这对儿全世界都知道他们肯定会在一起但正主非要上演“直掰弯”戏码的两个人感到头疼。 

  “这是他新年的时候送我的礼物!结果居然是非EP的KYRIE6,我不服!”白敬亭准备拿小刀把鞋盒上的字母划掉,但显然他舍不得。 

  “嗯?那不是挺好的嘛?还是说你有这款了?他送重了?” 

  “重点就是我没有!我都没抢到国外版的!他是不是觉得我不行?!!” 

  张若昀看着张牙舞爪的白敬亭,像极了他自己家那位没抢到明星物料的主子,暗自伸手把小刀抢了过来,“白啊,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 

  “可他送这个就是觉得我不行!” 

   

  2、“白白你干嘛呢?”刘昊然准时准点出现在白敬亭寝室里。 

  “别烦我,我改论文呢。”不怪白敬亭说自己直男,平常白敬亭有些脱线没接收到刘昊然的心意也就算了,但彻夜头秃改论文的白敬亭显然忘了他还有这么个追求者早就约好了和他出去打球的事,连头都不抬就要把人打发走。 

  “哦,那我看着你写吧。”刘昊然还没有直面过此等知识世界的碾压事件,但看上去白敬亭的情绪又不是很好,只能有点黯然的坐在白敬亭床头等他。 

  白敬亭确实没想起来约好的事,但眼下又怕刘昊然无聊,于是就一边改一边和刘昊然讲他论文大致内容,自己的创新点和对老师的吐槽混着输出,还时不时停下来问了问他这个学弟的意见。 

  “我觉得很好啊。白白你听我说,虽然这方面现在没人做,你说连文献都找不到几个但我相信你可以,你就是这方面的最前沿。在我眼里你是最棒的,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啊!”刘昊然说完在心里给自己鼓起掌。 

  等等,我只是在鼓励他吧。这不算告白吧 

  刘昊然完全不想自己以前说过好多比这还直的直球,越来越觉得刚才那番话说的很白给。 

  “真的吗!那我去问问若昀!就是他建议我写这个方向,现在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张若昀被叫回来的时候一脸懵,听着白白滔滔不绝的新想法,又看了看坐在床边一脸幽怨的刘昊然。 

   

  张若昀:我当时害怕极了 

 

  3、“怎么了,愁眉苦脸的?”吴磊作为刘昊然室友兼死党,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刘昊然这样是因为白敬亭又在忙论文的事没有理他了。 

  “三石,白白最近又不理我了,上次我去找他打球,他都忘了我们的约定。” 

  “应该是在忙论文吧,他不是快毕业了?”三石习以为常,在床上翻了个身准备继续吃瓜。 

  “我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上次去他老师办公室门口接他,我透着窗户听他老师说什么不过了?你说他老师说的是什么不过了?日子不过了?他们什么关系啊!?”刘昊然一手抠着抱枕,一手扒拉着吴磊肩膀。 

  “说的是论文吧!你想什么呢啊!怎么会是再说别的!” 

  “不对,我觉得不是论文。就是日子不过了!白白和他老师在谈恋爱!” 

  “你为什么这么觉得?他们老师是男的!白哥是全校著名直男,他都没接受你,怎么可能和他那男老师谈恋爱?你一天天想什么呢?”吴磊觉得再聊下去学校职工就会风评被害了,拿出手机联系张若昀来救场。 

  刘昊然这边还在自说自话,“那他老师还说什么过不了就别过了?还摔给白白一个小盒子!黑色的!你说那个小盒子里会不会是定情信物!或者是结婚戒指什么的!” 

   

  三石:若昀哥求求你想办法让白哥答应这个傻柴吧!!! 

   

  4、“刘源儿,我听若昀说今天校门口甜品店打折情侣半价。” 

  “那你找我说什么?” 

  “嗯?你不是说在追我吗?我可以在甜品店范围内答应你一下。”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那家店新出了一个岩浆肥牛吐司,我想吃。” 

  “我是问你为什么不找你论文导师?” 

  “不是你在追我吗?” 

  “他给你了戒指!我都看到了!” 

  “什么戒指?我怎么不知道?” 

  “那个小黑盒子!我都看到了! 

  “那他妈是个u盘!刘昊然你想什么呢?!!” 

  以上,吴磊在听完刘昊然转述的白痴情侣对话之后,恨不得重金求一双没听过这段话的耳朵。 

  “所以,你们居然有一件事沟通明白了,也是很棒!”三石皮笑肉不笑,伸出拇指夸了夸他俩的逻辑。 

  “嗯?我们还有哪件事是没沟通明白的吗?”刘昊然揪了揪床上的柴犬抱枕,开始复盘。 

  “没事,”拒绝跨服聊天的三石决定开启新话题,“所以,那个传说中的新品岩浆肥牛吐司呢?” 

  “啊,他说那个有一股火锅儿的味,他就都拿走了。他开心就好。”刘昊然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三石:xql给爷爬 

   

  5、

评论(5)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