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水豆绿

芒果你坏事做尽🙏

木兰确实是兔兔

 六一还没过去那就还是儿童节快乐!

带崽文学运动会篇   1k+小甜饼

联文从来不努力

发糖时候可能耐了

不愧是我


   

  “白白!快点啦!要迟到啦!!”刘西陆小朋友站在门厅摆弄自己的小黄鸭渔夫帽,一旁的刘昊然替她整理书包肩带。 

  “来了来了,刘源儿,你姑娘嗓门越来越大,以后学唱歌吧,正好再吸取吸取我俩的经验。”白敬亭早就穿好衣服了,只不过是在他那一堆鞋的中间选了半天都没个结果。 

  “白白,这是亲子运动会,不用非要穿运动员级别的跑鞋。你昨天穿的那双就可以了,真的。” 

  白敬亭看着门口刘昊然一脸诚恳,又想了半天,最后决定听他的穿昨天那双。 

  “白白,你好慢哦!” 

  “是谁昨天选个帽子选一晚上的!” 


  今年六一对白敬亭来说确实不同,是小姑娘上幼儿园第一次参加亲子运动会,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后姑娘长点面儿。 

  “白白,我刚才听娜娜说男家长的项目不是跑步,是和老师组斗鸡。”白敬亭听着自家小朋友在自己耳边嘀嘀咕咕,两眼一黑,“那我不白穿这鞋了!” 

  “你是不是怕输!”小姑娘掐着腰站着努力达到和白敬亭平视的效果,字正腔圆的控诉。 

  “我不是我没有哪能呢,你看我给你拿冠军!” 

  “我觉得你不能,小鹿老师可厉害了,只有吴京叔叔才能打败他!” 

  姑娘,那倒不必 


  “爸爸加油!!!”“加油!”幼儿园里不少家长和小朋友还是认识白敬亭的,因此即使对手是全园人气最高的小鹿老师,在刘西陆这边的呼声也不占少数。 

  哨声一响,有几个家长已经扭在一起,推推搡搡的一个接一个送,不出五分钟场上竟然只剩下站在对角观察战况的白敬亭和小鹿老师。 

  “爸爸加油!你赢了我们今晚吃火锅!”陆陆挥着小黄帽,分贝越喊越大高,就差去广播站借喇叭了。 

  “那必须吃火锅!”白敬亭有点不顾形象的喊了一句,接着冲向对角,想一击必胜。这个老师从身材上看确实很难对付,但怀柔铁兔看准时机直接用头和肩膀撞了过去,两个人竟然同时跌出了比赛区。 

  “比赛结束,平局!” 

  白敬亭有些不服气,他把平局的锅甩给垫子上不能穿鞋的规则上,鬼鬼祟祟跑到老师那头去商量。 

  “陆陆爸爸啊,我和裁判说了是我先倒出去的所以还是您赢了,一会儿再和小朋友。。。” 

  “不不不,刚才不算,我们再比一场。五十米往返跑怎么样,我知道你以前是运动员,但我还是觉得我可以真正赢一次。” 

  白敬亭,女儿面前胜负欲极强一人 


  最后白敬亭以一秒的优势拼死得到了女儿的亲亲和其他孩子羡慕的眼光。 

  值了值了 

  “白白,如果爸爸来了就好了,他肯定也喜欢看你赢。可惜他要去工作。”刘西陆撅着小嘴,反倒是有点儿沮丧。 

  “没事,老师录像了,我们回家给爸爸看,好不好?”白敬亭捋了捋姑娘的刘海,拿了瓶水准备喝,刚一抬头就看见校门口那边好像有个诡异的中世纪骑士在向他招手。 

  他拉着姑娘走到那边,骑士服包着的果然是刘昊然。 

  “你怎么来了!?这是要去做任务?”一看这装扮。估计是他那个综艺的主题要求,“热不热?” 

  “还行,刚穿上。”刘昊然一脸笑随时柴犬化,又蹲下来看女儿。 

  “爸爸!白白是第一!你今天不是工作吗?什么时候结束?我们晚上吃火锅好不好!!”刘西陆看见俩爹都来参加运动会,高兴的一口气说了一大堆,说完转身就跑,估计是去讲给好朋友听了。 

  “你,看见我拿第一啦?”白敬亭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年纪这么大了,突然回到校园场景,又是这么一个节日里,有点羞耻。 

  “当然,我们白白辛苦啦,“刘昊然说着又凑近了些,近到白敬亭的心跳又回到了刚才五十米跑的快速频率, 

  “儿童节快乐,我的大朋友。”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