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水豆绿

芒果你坏事做尽🙏

第几个愿望

父亲节快乐 我是昨天写完的

我从没想到我居然会在父亲节这个节日写文

(写的非常匆忙,但写完之后发现过零点了x)

   


   

  白敬亭是被姑娘和狗一起吵醒的。

  天知道她为什么能醒这么早?明明昨晚不知道心里因为藏着什么事兴奋的睡不着觉。

  好困。

  刘源儿说晚上才能结束这几天的综艺录制,好烦。

  “白白爸爸!!!!!”小姑娘蹦上床在他枕边一踩一踩的,明灯因为被勒令严禁上床而在床头跃跃欲试,爪子在白敬亭身旁疯狂试探。

  “爸爸!!!今天父亲节哦!父亲节快乐白白!”

  白敬亭这才明白为什么刘西陆同学这两天都非常兴奋,如果他没猜错,今年,刘昊然没在的情况下,他的第四个父亲节,可能要收到double的小花贴纸了。

  “白白!我想去看爸爸,可以吗?”小姑娘开启卖萌星星眼模式,白敬亭还没怎么睁开眼睛就已经被闪得不行。

  “不行,我说过那种地方人很多,不安全。”白敬亭起床叹气,用手捋了几下睡到蓬松的头发,“爸爸今晚会回来,知道你要过父亲节,那晚上再过好不好。”

  “可是猫儿给爸爸准备了礼物,你们俩一起看才行。”猫儿瞬间有点委屈,说话声音都小了很多。

  今年居然不是花花贴纸,白敬亭挑挑眉。

  “那我们就留着晚上一起看,”白敬亭把姑娘抱到地上,自己起来准备做早饭,“今天也是夏至日,所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等爸爸回来过父亲节。”

  “可是,我们不可以一起去接爸爸回来吗?我们可以离不安全的地方远一点。我好几天没有见到昊然爸爸了。”

  再没人可以让我的可爱甜心做撇嘴哭哭脸,我自己也不行。

  白敬亭,完败,并如是说。

  “那。。。我们也要先吃早饭?”

  “好,”小姑娘擦擦并不存在的眼泪,“要吃什么特别的吗?”

  “嗯,应该是要吃面的。”

  “猫儿要加一个小爱心煎蛋!”

  自家姑娘戏超好,没准真的遗传。

  白敬亭表示有些后悔,恶狠狠的搅了几下面条。


  机场人真的多,虽然是晚上,但粉丝的热情在白敬亭这个几乎一公里开外的地方都能感受得到。

  “好多人喜欢爸爸哦。”

  小姑娘踮脚往人群最最密集的地方张望。

  “猫儿什么感觉?好多人都和猫儿一样喜欢你昊然爸爸,会觉得她们分走了你爸爸吗?”白敬亭呆着也没事,想逗逗她。

  “我爱爸爸和她们肯定不一样啊,爸爸对我肯定和对她们也不一样啦。”猫儿握着手里的纸卷,大概是她准备的父亲节礼物,一边分析,“我在家时候总有爸爸陪,可是你们工作时候,猫儿不在身边,爸爸也不能在爸爸身边,所以是工作分走了爸爸。”

  白敬亭听到这儿愣了半晌,直到女儿喊着昊然爸爸他才回过神来,抬头看着刘昊然十分惊喜的看着自己。

  “你姑娘非要来,祝你父亲节快乐。”

  白敬亭自己这才感觉到声鼻子发酸,声音都有些抖。

  “怎么了,风吹得冷了?”刘昊然心里满是欣喜和思念,不免得对爱人的状况更加敏感。

  “没,没事,看看猫儿给我们的礼物吧。”三人上了车,小姑娘把纸展开果然是一副画。

  每个小朋友好像都会画点什么,尽可能的把她们小脑子里的东西表达出来。

  是一幅他们仨加明灯的简笔画。

  “父亲节快乐!!!”

  白敬亭在后视镜看着刘昊然抱了抱女儿,又亲亲她额头。

  “在家的时候猫儿和明灯会一直陪爸爸们,那爸爸工作的时候猫儿不在,这幅画可以陪爸爸,”猫儿说着说着又有些为难,“。。。猫儿希望自己快快长大!”

  “为什么要这样想?”并不想姑娘快速成长的老父亲十分拒绝这个愿望。

  “我长大了你们就可以出去一起工作,这样就不孤单啦!”




没人不希望他们能一起工作orz

求求了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