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

芒果你坏事做尽🙏

心情不好,唠唠嗑

不会打tag 单纯的想想点开心的事摆脱烦躁

开心的是就是cp的事 (确信)





只谈谈rps吧

一、为什么我磕留白

留白可以说是我从三次过渡到二次的cp。以前磕三次的cp最多是人设,也就是剧里面的角色,像林秦,启副。留白是从旌衣开始的,第一对真人。其实最开始就是吃颜的拉郎,谁能想到真的同框了呢?我对天秤座了解不多,但身边刚好有两种不同的典型例子。

哥哥其实是有一些外冷内热,但说是冷,其实是有些认生(或者是害羞)他的资源和经历没办法让他和弟弟一样理直气壮的说一些事情,所以我特别感谢何老师把白白带出自己世界。天秤在乐于与身边人接触的时候会很皮,但肯定也和后天形成环境有关。哥哥真的可以和熟人展现皮的一面,这一点不像弟弟。弟弟的外冷并不冷,也是因为他的资源和经历,所以他的冷是客套。这种冷就不是认生。而是会有一种得体的疏离感,总的来说天秤在不熟时与人相处就会冷一些。(我觉得)

由于并不是所有星座都讨厌自己本身,所以很多星座乐于寻找和自己相似的人并产生好感。比如我记得小凯也是天秤?弟弟和小凯的关系就不错,但因为年龄差所以吃的人好像并不多。

于是这就是重点。虽说留白有年龄差,但弟弟的客套会让他给人的感觉虚长几岁,而哥哥的认生(娱乐圈的小孩子行为)当然加上脸让他俩给人的感觉完全同龄人所以玩的来也不奇怪。.5的无差永远比完全意义上的攻受好得多。虽说白白是撸铁怪,但脸实在是具有迷惑性,而弟弟虽然很嫩,为人处世还有一股老道的味道,就很绝。

我知道芒果肯定也塞剧本(八字鬼话)但留白被称为国民初恋四大墙头,这种世另我的设定也让我觉得磕真人不亏。



二、我为什么磕南北双一

还是星座。双一是典型的金牛和典型的摩羯。而最巧的是,我父母,就是这样的典型。我,也是典型的摩羯。(pity)摩羯有非常强烈的自我厌恶感,这是真的。你们看蔡程昱采访就会知道,他嘴上对自己的不满意,是比这强一百倍的不满意和有人夸就十分骄傲的矛盾结合体。我一直不喜欢蔡程昱,是因为我在他身上很多地方看到了我讨厌自己的性格。并且他俩吵架的地方我永远没办法脱敏。摩羯擅长冷战,但是是对熟人。如果是陌生人,摩羯不屑于冷战,一般的人,摩羯会选择遗忘你(这时候你来示好只会收获无数嫌弃但你要是坚持他就会原谅你)所以这是我为什么磕双一。摩羯对于熟悉的人,他喜欢冷战,也他希望你来理理他,哪怕你说一句,他就会立刻蹭过来。他们沉迷于这种被人否定——自我否定——被人原谅——肯定自我否定的怪圈里面。你看蔡蔡自信,他自信的点在于他知道自己的缺点,并且不怕别人提起。而金牛座是很容易上头的星座,情绪来的快去的快。我相信吵架是有剧本的成分,但他俩的话,就是我爸和我妈吵架(或者是和我)的原话!金牛吵完架之后会非常的生气!但他们更会曲线救国。平时的金牛其实很皮,所以我吃无差,他可以在巡演时候自己说锁了,就很孩子气。

摩羯有时候很爱玩,但他们的高贵会让他们觉得自己玩也要高贵的玩(蔡蔡这个词一点不错,高贵,就是只有戏精摩羯能找出来的恶心词)但是金牛的玩肯定是认真的玩。所以摩羯想要认真的玩,一定需要有个人带他进去,让他放下高贵,只有这样,或者说只有他安心身边的人,他才会认真玩,甚至自己cue(比如转圈圈和吃果盘)而且只有在很好很好的人面前(我cp脑指超儿),或者说很重要很重要的人面前(指观众)才会用心玩,或者说用心营业。而金牛的也是为数不多可以承受摩羯戏精又矛盾的一面的人。

而且双一本身的人设真的太吸引人了吧!虽然我知道超儿应该是有女朋友,而蔡蔡 这个倒霉摩羯大概率还得单身几年。所以超在爱人这方面让他赢得了在我这里无差的机会



啊剩下的再说,我好点了

睡觉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