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水豆绿

芒果你坏事做尽🙏

号外!何老师纯爱战士!成全再度变成全!


  笑死 纯属个人发癫

  是reaction

  大量剧透(慎)

  多图(慎)

  混邪(慎!!!)

  

  

  开局第一笑

一个梗王的回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烂梗为什么这么好笑

  

然后就是张24G网冲浪!张昀你离同人女远一点啊啊啊!这歌感觉就b站最火,你小子在b站看了多少遍啊!以及这个分组我爱!大三角修罗场磕起来!

  于是就有了何老师↓

晨昀狂喜(但后来发现好像没什么东西orz)

  晨昀这个设定真的,明明也很殇,多典型的双向救赎!!!然后他眼睛好了之后就再没见过他(但是在整个大故事里就,有差点意思

  发出何老师的声音:好难磕

  何老师:除了成全或者一些高质量cp,其他的夹生杂粮饭求求别喂我吃,我是纯爱战士

  弹幕:很好磕呀!(我们吃,同人女不忌口)

  (侦,你不如让我们自己磕,你就写你明面上的cp就好了,剩下放着让我们冷圈人自己来蟹蟹)

  于是明面上的cp来了↓

一些海默/成全扑面而来(伪虎鲸和宽吻海豚的故事好爱!!!)

  然后这个故事就理所当然的be了(我的泪水比海水都咸)(希望有转机)


  然后是猜测的甜奶(故事估计在明天,但弹幕好多人也猜,是不是性转)

  又是性转!!!什么成年之后可以选择性别我🆘这是什么青蛇白蛇的设定?!他变成男生是为了保护谁嘛?!(明天见)

  

张昀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嘛?!什么下海!?是我想的那种吗?!(我不对劲)

这是可以说的吗?!

  

  以下混邪人狂喜

  在这个故事里你可以磕到成全,晨昀,甜奶,

  这个地方我笑死,这是什么大四角!

  简直是各种竹马天降!

  晨昀算是竹马,刘是张的天降,然后晨昀刘又算是竹马,鸥是晨的天降,然后鸥又和张是同学(应该是),晨还没见过张的样子,刘还性转(存疑),鸥还易容

  我再次宣布侦编剧+10分👏留给同人女的真的不多了


  

  更甚至

这里还有何鸥老玩家梦幻联动!梦回第一季😭

以及一些何昀!(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磕到!)

  

  下面是撒撒call back

没截全,怀念撒明灯🚬

  

  

  最后!小蒲的开场好有问题!(也可能是我想多了)特意cue了风扇,和其他人的不在场证明(why?)


  最最后,私心夸夸道具组审美,和昀这张照片💕

  

  

  

  

  

  

评论(5)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