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

芒果你坏事做尽🙏

我叫小仙鱼,我重生了,这一世——

如题

不是截图剧透分析

是纯瞎说

  

  

  

  

  就这期的名字一出来!就有日漫的味了,而且特别像中华小当家的一道菜(?)事实上也确实在一锅乱炖(?)然后突然觉得和日式轻小说也蛮合适(指抛开话题,只看感情线)

  

  be like:

  晨,校园风云男主,转校生,参加了学生会,有不为人知的过去,可能是家族破产也可能是突然暴富。昀渐行渐远的青梅竹马,认为昀就是个可爱的妹妹,觉得昀喜欢自己的好兄弟刘。又因为家庭原因对鸥有些口是心非的复杂感情,小时候见过鸥,因为一些女大十八变的原因没认出来鸥就是小时候安慰过自己的小姑娘(有内味了)

  鸥,那种身材好的学生会主席,知性温柔学姐,小时候见过晨一面安慰过正伤心的晨,有一段短暂的相处时光,因为家里的关系和晨有婚约(幼儿定亲那种日式设定)能感觉的昀对自己的“小敌意”,也能感觉到刘对晨不简单的感情

  昀,晨的青梅竹马,校长女儿(领养的)(对就要泥塑(bushi)),觉得自己喜欢晨,阳光开朗,学生会门面,因为鸥看上去高不可攀所以昀成为学生会受男生追捧最多的那种,把鸥当成假想敌,愿意找刘倾诉一些情感问题,也总和刘打打闹闹

  刘(如题)重生成校园男配,女穿男,上一世爱而不得,还失去了最好的朋友,这一世决定和晨做兄弟,但发现重生的世界和之前有些偏差,最好的朋友比自己大一轮还多,和何老师在一起了,于是专注于搞事业,但仍然陷入了学生会感情漩涡。

  就是那种四个人,加上一个指导老师何老师,在学校为梦想努力发光,期间又因为感情问题各种撞破闹掰又和好的日常狗血又热血青春校园爱情轻小说

  谁懂!这期名字真的太日和了🆘

  

  甚至可以加一些经典日式台词

  “我不想因为家里的原因喜欢你!这样的心情,鸥你应该懂得的吧!”

  “难道,我们以前的事情,晨都已经不记得了?抛开一切原因,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啊!”

  “我总觉得,从的小时候晨就是我的光,现在也是。可是和刘你说了这么多之后,我又看不清自己对你们两个的感情了,我果然,是个坏孩子吧。”

  “她这一次竟然已经嫁做何老师的人妻了啊!那我!刘!从今天起!一定要集合大家的力量,让我们学生会的成果,做到在××大赛上得奖!一定要让我们学校成为××最好的!”

  以上

  

  

  我发癫是这样的

  感谢点进来看的你❤️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