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水豆绿

芒果你坏事做尽🙏

快乐不假,只要抽卡9

完结!!!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

  “为了庆祝‘顾里’的生日?”魏大勋嘴贱地接茬,成功获得了一阵诡异的沉默,被打断的鬼鬼白了他一眼接着举杯继续,

  “为了庆祝我们新副本新角色上架大成功!!!单日游戏榜单流水第一点击率第一话题度第一耶耶耶!!!”

  “嗯?不是因为我脱单?”白敬亭干了一杯之后,接着站了起来准备敬第二杯,脸上写满了脱单的快乐。

  “行了白,都知道你脱单了!大勋在群里一直在同步你的消息,”撒老师作为主要运营今天也十分高兴,好心情地没嘴碎地继续吐槽这件事,反倒是何老师,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原因,话更多了起来,

  “昊然,对吧?大勋一直在群里发你们的进展,还有你们唱歌的视频,诶呦呦,年轻真好。”

  刘昊然从站上舞台的一刻起,脑子就晕晕乎乎的,兴奋到不知所以,他只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白rap成了真正站在他身边的人,至于自己怎么被拉到这个庆功宴上的,全然不知。

  “昊然应该太兴奋了吧,”鸥姐看出来这小孩心不在焉,一脸姨母笑,“年轻真好啊,谈谈恋爱,还这么多巧合,好甜!”

  “我们这次的故事脚本设计!全都是白白的功劳哦!多亏了去年夏天白白提的人鱼岛的故事!所以白白今年有分红,你们都别嫉妒哦!”鬼鬼显然也是喝得有些上头,来来回回拉着人讲人鱼岛的故事。

  “去年夏天?”刘昊然这时候反倒清醒地抓住重点,“人鱼岛?”

  “对啊!去年夏天白白突然和我说人鱼和小岛少年的故事,这半年我们一直在打磨这个超长剧本,我和你讲,故事超赞的!”

  白敬亭想起自己提这个故事的初衷,看着身旁的人,兜兜转转最后终于成真,这个故事又出彩,本来想抓着自己的新晋男友讲一下这个故事的始末顺便讨一个吻,谁料身边的刘昊然突然从椅子上窜了起来,

  “等一下!从早上就开始准备彩排联排到晚上和刚表白的男朋友同台唱情歌的刘昊然现在才反应过来,抓狂道,“啊啊啊今天游戏更新新副本新角色我居然忘了!!!那我岂不是还没签到?!!”

  白敬亭侧过脸递过来个安慰的眼神,把自己手机递了过去,“你先更新,也可以先用我的登上去看看?”白敬亭欲言又止,好像有什么游戏里东西想让刘昊然自己发现。

  刘昊然有些疑惑地接过来,点开那个熟悉的图标,进度条走满之后直接愣在那里,盯着手机屏幕上的新角色半天说不出话。

  白敬亭看着他的样子实在可爱,抬手在刘昊然眼前晃了晃,“傻啦?不认识?”

  “是我?!就是鬼鬼老师说要用我做的那个?!是这次的新角色?!!”

  “对,人鱼岛阳光少年,也是我们《不是吧?大侦探!》新的常驻npc,用了你原先的名字,刘源,”

  鸥适时又插了一嘴,“对了,因为今天我们的新剧情在多个app上都登了热榜,甚至上了热搜,所以玩家给你的角色起了个昵称,刘顶流。”

  “诶?!刘顶流,白rap,撒微笑,何美男,”鬼鬼挥舞着筷子在在座的几位面前一一划过,“我们可以写NZND续集诶!”

  刘昊然刚消化自己成了自己最喜欢游戏的新角色,又被鬼鬼一番话震惊到,“我能参加NZND的本?!”

  “咱俩可以合谋把对面这俩挤下去,哼哼,NZND我是一哥,”

  白白对着餐桌对面的何老师和撒老师开着玩笑,突然被一旁一股力量掰过身子,对上刘昊然认真的表情和亮晶晶的眼神,还没等他说话,就感受到面前的人凑近的呼吸,唇角一片湿热,混着葡萄酒的甜醉气息。霎时间耳边其他声音渐远,只剩两颗跳到一处的心,震耳欲聋,

  “白白,可以和你并肩,我真的很开心。”

  “yoooooo——”起哄最大声当然是何老师和鬼鬼,鸥姐已经举着手机录了起来,撒老师瘫在椅子上假装吸氧,魏大勋大叫没眼看,之后点开拍照功能把照片传到宿舍群。

  

  “叮——”

  蒲熠星正在寝室和隔壁校草聊天,突然收到魏大勋发到寝室群里的图片消息,并配了段感叹,

  “抽卡游戏,真的使人快乐。”

  

  

  

  

 完结!!!

 彩蛋是成全?山离? 其实就是个小尾巴啦

 卑微求评

评论(2)

热度(14)